F

LG 在今年年底推出了一款相當具有特色的智慧型手機 - LG V10,最大的特色除了相當明顯且應用層面非常廣的 5.7 吋加上 2.1 吋雙螢幕設計之外,另外一項重點特色就是非常出色的相機功能。1600 萬畫素主鏡頭及雙 500 畫素自拍鏡頭所組成的 3 鏡頭攝影,不僅延續了 LG 旗艦機款 G4 的拍照強大能力之外,還創造出獨特的趣味性及話題性。此外,LG V10 還搭載了專業錄影模式功能,能在錄影過程中調整快門速度、ISO、白平衡與對焦等選項設定,搭配影像穩定器、15 秒自動編輯、快速影片編輯器、音訊監控、風噪過濾器等功能,讓每位使用者都能輕鬆成為小小導演。而在音效方面還加入了 Hi-Fi 音效技術,讓聲音可以用更高解析的音質傳送到耳裡。接下來就讓我們一同來認識這款充滿特色、音效與照相功能強大的 LG V10 吧。

 

要了解 LG V10 有什麼樣的特色,就要從它的螢幕開始說起,螢幕是 LG V10 的特色之一,除了有相當大的 5.7 吋 16:9 主螢幕之外,在雙自拍鏡頭的旁邊還有一個 2.1 吋子螢幕。而主螢幕的部分配備了 5.7 吋2560 x 1440 2K 解析度 IPS 量子顯示螢幕,其像素密度高達 516ppi,對於顯色與對比都有出色的表現。此外,LG V10 的硬體規格也不容小覷,處理器使用的是 Snapdragon 808 六核心 64 位元處理器,搭配 4GB RAM/64GB ROM,並支援記憶卡擴充,無論是手機效能還是容量擴充,都表現得相當優秀。

1

 

LG V10 使用了雙螢幕設計,除了 5.7 吋的主螢幕之外,最上方還有一個 2.1 吋 1040 x 160 解析度 IPS 量子面板的子螢幕,這個子螢幕除了能顯示來電與訊息通知、個性簽名、音樂及相關操作選項之外,也會顯示最近使用過的 APP 圖示,方便使用者進行切換。另一項 V10 的重點特色就是位於 2.1 吋子螢幕旁的雙 500 萬畫素自拍鏡頭,除了是全球首款雙自拍鏡頭的手機之外,其最大的特色就是能拍攝獨立 80 度廣角或是雙鏡頭合拍 120 度超廣角自拍照,使用者自拍時無需將手機橫放或使用自拍棒,就能輕鬆拍攝團體自拍照。

IMG_4441 2

 

 

LG V10 下方使用虛擬按鍵設計,除了在螢幕關閉時讓正面不會因操作鍵而破壞美感之外,最大的優點就是能改變操作鍵的排列及新增其他功能,使手機的操作更加流暢。

IMG_4441

 

LG V10 的背蓋材質為防護矽膠,其最大的特色就是能有效降低震度、增強防震,讓手機放在包包、口袋時不會因晃動或輕微撞擊造成損壞。此外,特殊的菱形狀顆粒及區塊式設計,除了獲得不錯的背蓋質感之外,同時也增加了手機握在手上的止滑性,有效解決大螢幕手機容易滑手造成摔落的問題。值得一提的是,LG V10 的邊框材質為 SAE grade 316L 不鏽鋼,最大優點就是低過敏性且是種非常強韌的材質,被廣泛應用在手術工具和頂級腕錶上,是屬於精品飾品常用的材料。

IMG_4446

 

相機部分,可是 LG V10 的重點特色之一,使用了 1600 萬畫素鏡頭,搭配 F1.8 超大光圈、OIS 2.0 光學防手震技術、雙 LED 閃光燈與雷射對焦功能,無論是動態、靜態還是日拍、夜拍,都難不倒 LG V10 的相機。此外,內建 Manual Mode 專業攝錄模式,能讓使用者在錄影過程中進行快門速度、ISO、白平衡與對焦調整,讓手機攝錄更專業,人人都能輕鬆變身為小小導演。另外,鏡頭模組下方橢圓形按鍵中,配有音量控制鍵及具有指紋辨識功能的電源鍵,有個建議提供給大家,當開始建立指紋辨識時,建議使用左右手的食指來建立指紋檔案,因握取手機時僅有食指最接近手機背蓋及指紋辨識區域,使用食指指紋來建立指紋檔案有助於解鎖時的手勢,讓解鎖手勢更加順手。

00000

 

前面有提到 LG V10 的背蓋使用的是防護矽膠材質,最大的特點就是能有效降低震度、增強防震。除此之外,搭配止滑性不錯的菱格狀顆粒、區塊式設計,能有效加強手機握感,減少手機摔落的風險。而 LG V10 的背蓋為可開式,內建 3000mAh 可替換式電池,手機使用量極大的使用者只要準備好備用電池,就可以不用擔心電力不足的問題了。

000000

 

LG V10 機頂上方除了第二麥克風之外,還配置了紅外線收發器,使用者可以透過設定,來遙控家中的電視、數位機上盒...

 

下一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s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