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etch1419768124512  

人的感官,會隨著文化、經歷與思考方式,會有極大的差異。對於美的定義當然也是,自古至今,每個時代或是每個地區對於美的看法都不相同,但這些對美的看法,也都只是大部分認為,並不能代表所有人的想法。


而美可以量化或是評比嗎?就像剛剛所說的一樣,美只是大多人的喜好,有時候甚至只是被教育出來這些東西叫做美。當大家在思考人類性別喜好的多元性時,或許更應該回到起點,人性的多元,而這一切都來自於尊重。你覺得不美的東西,她一定會有人喜歡,只是是少數人還是多數人罷了!所以在批評前,別忘了站在更多角度去思考,或許你不喜歡的東西,卻是其他人覺得珍貴的。

PS 圖描自 Herbal Essences Naked 廣告宣傳照

文章同步於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otes/mister-dada-kispla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s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