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Samsung在GALAXY S5發表時,同時推出許多讓網路更快速的工具,像是全頻段的LTE、WiFi MIMO雙天線技術與Download Booster下載加速器。其實一開始Kisplay對於Download Booster非常無感,因為當時台灣LTE還沒有開通,所以Download Booster這個以LTE加上WiFi同時下載的功能,是無法使用的,但自從去了一趟首爾用了當地的LTE,並測試Download Booster後,整個完全改觀。

 

首先直接讓大家看看使用下載加速器的速度體驗,影片中下載的APP為GT賽車2:真實體驗,大小約0.95 GB,一般3G下載大概需要20~30分鐘,如果是單單使用LTE大概要4分鐘,而使用了下載加速器的下載時間,差不多是2分半鐘,當然如果你所在的LTE與WiFi速度更快的話,那一定更迅速。透過Download Booster讓想要玩的遊戲、想要看的影片,都可以藉由快速下載,能夠更早一點欣賞使用。

DSC_6843

 

使用下載加速器下載應用程式時,必須要取消僅透過WiFi下載。如果檔案被歸為大型檔案(超過30MB),就可啟動並下載。

image

Screenshot_2014-06-18-12-40-20

 

下載同時會有數據顯示,以下圖的速度,就是WiFi提供20Mbps、LTE提供41Mbps,總速度為61Mbps。

image

 

你也可以下拉通知選單,就可以看到下載進度。

Screenshot_2014-06-18-12-41-47

 

只要是透過HTTP1.1連線的網頁或是如Play Store、Samsung Apps、Play Movie & TV、Play Games、YouTube都可以使用,但如果網頁是https或是ftp,則無法使用;另外如果要下載多個檔案,第一個下載的檔案若沒有超過30MB,也無法透過下載加速器使用,這邊也特別提醒大家。

DSC_7048

 

當然這個功能並不是常常會用到的,也有人說只要用WiFi或是LTE就夠快了,但是一旦有大型檔案要下載或是趕時間時,有了這個下載加速器,其實對當下的狀況都是很有幫助的。能夠多一個有用的功能來幫忙,總比需要時叫天天不應來的好多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s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